梨歌(大战六级版)

混圈多但目前只在aph产粮,磕很多但产cb向,对,我就是这么离谱

未来你们不太正常的样子2(看奥运开墓式)

是二战时期的联五与轴三穿越过来看一些视频,首先奥运开幕式对比走起——

一直想看但是没人写www

奥运会终于结束啦,虽然我们没拿第一但第二也很值得自豪,所以欣然开坑。

ooc的话请指出,但不要骂我w。

苏露异体,cp的话……不明显,友情向吧。

——————————————————————

时间线在签署开罗 宣言后


面前的大荧屏上的黑影消失了,似乎有人给他发了个信息,那人说:东京奥运会开墓式。


似乎是点击的操作过后,blibli一闪而过,屏幕上开始播放影像。


众人倒是难得有些期待,他们现在哪里也去不了,在战争之中难得能有这么休闲的时刻,勉强相信一下这个来自未来的种花黑影。

  

毕竟他们也确实反抗不了现在的发展,人家有心给你解闷,那就暂且认了。


“不过那个搜索……开墓式?耀你家孩子字写错了吧?”阿尔弗雷德眯着眼睛,有些疑惑自己的中文水平。

  

国家意识体的语言学习能力非常强大,学习起来并不困难。

  

就像阿尔弗雷德其实能讲的一口流利的标准英式英语,偏偏故意要跟国民一样讲美式。


王耀扶额:“应该……是吧。”不会吧,不会未来我们还是连学都上不好吧?


然而入目就是一个巨大苍白的头颅缓缓升起,表情呆滞,目光无神,一如空间内的各位。


王耀:……wdm


阿尔弗雷德:……今天见鬼了。


伊利亚:……


弗朗西斯:……哥哥我好像记得奥运会开幕式不是这样的。


亚瑟:噗——


不列颠绅士嘴里的红茶喷的一滴不剩。


“诶——本田君你家这是什么啊啊啊。”费里睁开眼睛惊恐到。


  

“为什么我会看见一个人头在天上飘啊!”

  

“……”场景过于震撼,饶是本田菊看到后也是沉默片刻后放弃解释道:“抱歉,在下不太能解释未来的东西。”


  

路德:……突然理解开墓式了。


  

然而比起在座的老油条们,播放者也就是之前那个黑影,发出了砰的一声响。


  

虽然听不见他在干什么,但是听着声音,感觉好像从椅子上摔下来了,而且很痛。王耀出于对自家孩子的关心,礼貌性的问:“你没事吧?”

  

“我我我,有…不,没事。”黑影话都讲不利索了。


  

看上去不像没事的样子啊……王耀如是想到。

  

几个画面闪过,一个长相十分骇人,有一栋楼高的的提线木偶过去,然后就是一群白衣服的人似跳非跳。


[文化不分国界但分阴阳两界。]


[艺术可以接地气但不要接地府。]


[新人,请问up主剪辑出了恐怖片吗?]


众人还未从眼前惊人的景象中缓过来,事先反应过来的伊利亚问:“这些中文字是什么?”


“弹幕啦,你们当是未来的人的留言吧。”


那个女孩冷静下来:“我收到最新消息,这视频是剪辑的,这不是奥运会开幕式,是另一个....日本的活动。


在座的人听完这句解释脸色各异。


那也不是很能理解。


[艺术可以有灵魂但不能有鬼魂。]


“噗,耀家的人好有才!”阿尔弗雷德一个没绷住,暂时放下了敌对包袱,故意向远处的轴三问:“本田菊,你们这是特殊文化么?”


“也许,在下认为是有深意的。”


我好像不太懂这深意,阿尔弗雷德转头对上大屏幕上仿佛在颤抖的伸手抓什么的演员,吞了口口水,陷入贤者状态的想到。


这是在做法么?


[艺术送给观众,不是送走观众,人已经死了了,谢谢邀请。]


常年待在西伯利亚的人都感受到了一丝凉意。他转头对的旁边已经看呆了的人问:“耀君,日本很多文化是从你家传入的吧,你懂吗?”


“不……伊利亚,我不懂。”王耀缓缓捂脸:“这绝对和我们没有关系。”


[这……开了哪座墓……山海经新传说?]


[真·开“墓”式]


这下他们都懂了。


“原谅哥哥我不能理解这艺术。”弗朗西斯叹气道:“难道未来的潮流已经变成这样令人难过了吗?”


“不,你看不见那些未来人的留言?”亚瑟仔细看了眼道。

  

  

“他们也不接受这种。”


艺术要五音俱全,而不是五马分尸。


素白一身的人在跑步机上跑步,人很少,距离很远。

   

还有无实物表演的,总之非常令人犯困。


“咳咳,我解释一下,其实这是在诠释疫情中大家都切断联系……吧……”视频的制作人没有底气地道。

  

  

虽然语气很牵强……


但在在座的各位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疫情?!”不知道几个人异口同声用了不同语言,但是在座的各位显然都明白这东西意味着什么。


首先,要确定程度。


鼠疫,黑死病,那都是可怕至极,死亡量巨大的疾病,一听便让人头疼。


“之后会解释,按时间来说应该可以放吧,少主你不用担心,我们好好的。”黑影及时解释道。


这样啊....


如果连王耀都没事,而且还能开奥运会的话,似乎应该没有那么可怕。


在座的各位舒了一口气。


黑影看着监控里其他意识体放松,有些无奈:我好像没有说你们没事。


接着,上身穿着红衣服,下身穿着白裤子的一群人,举着日本国旗缓步走过场地,还有一个穿着灰衣服的人突兀的在一边。


视频里应该是这个视频的制作者道:“……其实仔细看会发现他们每一步很沉重,然后灰衣服的……嗯,她应该是为了……对,一种混搭的艺术表现手法。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所有人:……我们刚刚差点就信了啊!


一个穿着白袍的人,双手展开,缓缓向天。


?????


阿尔弗雷德还是没能憋住年轻的好奇心:“本田菊,这又是什么?”怎么这么像我看过的什么召唤邪神之类的……


不等本田菊回答,视频主艰难道:“我不会拿疫情这种事来开玩笑,但是我认为因为疫情死去的人……应该不想要被他们这种方式来怀念。”


在欣赏了没有任何大型场景和一群人莫名其妙的上蹿下跳后,视频主终于无语了,视频结束,他们看清楚了视频标题。


《艺术可以冷门,但不能邪门》


哦,精辟。


那个来自中 国的黑影开口了:“fuck,哪个瓜皮孙子推荐姐看这玩意儿。”


啊,是中国的女生啊……不过真是……彪啊。


“我好像记得,中国女人不是很注重礼仪?”亚瑟听到那一句亲切的英文后忍不住问王耀。


王耀:“……其实不也不太明白未来他们怎么了。”


“绝了我的天,我不能理解这艺术,我们换一个吧谢谢。”黑影不知道对谁说了一句什么。


“还是看开幕式哦。”


“不,拒绝。”阿尔弗雷德摇头,并不想接受这种奇怪的文化。


“安啦,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啦!”


“东京……北京?”王耀懵了一下,道:“北京?是我们那个城市吗?”


“是啊是啊,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那可是评分很高的!”


很高?2008离现在也不远,如今的华夏被打击成这样,奥运会真的能办好?


不会是他们自封的吧?


接下来播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评论(89)

热度(11380)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