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歌(大战六级版)

混圈多但目前只在aph产粮,磕很多但产cb向,对,我就是这么离谱

未来你们不太正常的样子(6)

是二战时期的联五与轴三穿越过来看一些视频,首先奥运开幕式对比走起——

一直想看但是没人写www

奥运会终于结束啦,虽然我们没拿第一但第二也很值得自豪,所以欣然开坑。

ooc的话请指出,但不要骂我w。

苏露异体(改了),cp的话……不明显,友情向吧。

——————————————————————

时间线在签署开罗 宣言后



22世纪


“ok,差不多得了,耀家的孩子,都22世纪了,你就别凡尔赛了。”阿尔坐在王耀对面有些胃疼的道:“直接唤醒了我不美好的回忆。”


“怎么会?”王耀战术性喝茶,然后真挚地道:“2021时的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发展中国家。”


刚刚坐在王耀旁边的伊万:…………现在不是了呢


王耀(眼神交流):是啊,不能继续这么说好遗憾哦,成为发达国家这是以后的事不能说出来啊。


阿尔一脸牙疼。


真有脸说,他记得2020那年唯一GDP正增长的发 展 中 国 家


还要在世贸上与发展中国家一起接受优待,这辈子都忘不了他们CCTV都玩战忽局。



空间内


其实本来王耀说这句话都还好,但是看了旁边两人喝了凉水塞到牙的表情,再想想刚刚那个女孩所说所做所为。


“……”弗朗西斯的眼神跨过伊利亚、阿尔后,复杂地对王耀道:“凡尔赛这个地方对你做了什么?”


“本来其实哥哥我本来不太明白凡尔赛的意思,但现在好像明白了……”


不愧是国家们,对新事物接受非常快。


王耀看着视频中的自己,抽了抽嘴角,不过还是忍住了,毕竟从开始到现在,他就不停的感受到视线。


毕竟对比真的很大,如果说未来阿尔和伊万把嚣张写在脸上,那么王耀就把嚣张内敛了起来。


这是对于自身实力的信任,这种神情,其实和过去一样。本田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但是王耀相比过去也改变了不少,似乎更懂得权衡之术,更加……难以对付。


为什么,他总是会站起来。


“说起来,奥运会还有一个令我不爽的地方。”黑影撇了撇嘴,又点开一个视频。


[中国共青团:分享一首歌]


“所以又发生了什么吗……这是什么意思?”王耀的眉头刚皱起来就一脸懵了。


歌声响起的同时,一个名叫桥本大辉的男日本体操选手也出现了。


[我可以送你回家吗外面可能要下雨啦~


男日本体操运动员正在完成跳马。


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药包)像朋友(盆药)一样可以吗~]


[梅开二度]


[哈哈哈,xzq当代为国夺笋选手]


“ve~这歌是不是不太对啊。”费里偏头道。


“当然,”本田菊一眼看出来了这里面的引申意义:“这是在讽刺。”

  

唉。东亚青年眼神再一次失去了光。

  

到底有多少篓子是要他来兜底的?


[只见桥本大辉一个完美的转体然后落地……一脚跨出了界]


与此同时,歌声响起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本田菊:……


其他人:……


“没必要这么记仇吧王耀君。”意大利小声地道:“运动员都很努力的,一个失误而已……”


王耀:“……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针对……”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下一秒,桥本大辉以14.7高分,手握金牌在领奖台上,旁边的中国体操员拿着银牌默默地瞥了一眼。]


视频很贴心的把中国体操员肖若腾的动作播放出来,起跳,转体,落地,稳稳当当,完美。


14.006分,银牌。


王耀:……话到嘴边,想来一句国粹。


[我只能扮一个绅士,才能和你说说话~


画面里肖若腾看上去很勉强的和桥本大辉赛后合影。]


路德一直没有开口,显然他对二战再次输了耿耿于怀,此刻难得的开了口:“这确实不公平了。”


[你知道么,桥本大辉这一脚,14.7]


[我这次奥运会最佩服的不是比赛的运动员们,而是那些双目失明,还坚守岗位的裁判们。]


[这次奥运会,奥林匹克精神没学到,倒是体会到了刻在DNA里的/抗/日/精神]


“就那天晚上,特别黑”黑影女孩认真地道:“我一个人,晚上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什么绊了一下……”


空间内的阿尔立刻捂住耳朵道:“你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22世纪的阿尔淡定喝着冰阔乐。


亚瑟还感到奇怪:“难道以后的阿尔不怕幽灵了,不对啊,刚刚不是还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


女孩继续道:“我低头一看,哦,原来是桥本大辉出界的脚。”


亚瑟:…………


“噗,哈哈哈哈。”空间里的王耀本来心里正不爽,看到自家以后的孩子把国旗收起来也太心疼了,听到这里顿时笑出来了。


不好意思,真的憋不住了。


伊利亚默默地对中国的人才们鼓掌以示赞赏。


阿尔弗雷德从双目失明还坚守岗位那里就开始笑,刚刚以为有鬼故事停了一下,这下笑得更大声了。


论阴阳,中国必须有名字。


“实际上,阴阳怪气这种,美国也不差。”女孩道:“还记得那个纽约时报的报道吗?”


阿尔立刻从笑中反应过来,道:“当然记得!所以为什么我会自己骂自己?”


“实际上,你还没到这种自谦……啊,美国根本不会自谦呢,这是因为之前中国一直到最后一天早上都是奥运会榜首,里面的的内容也是说中国体育制度培养机器什么的……”


“所以说,琼斯先生,这么就输不起呢?我们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发展中国家。”


22世纪以及二战的阿尔弗雷德:……不是,这个得问上司和报社,不关我的事啊。


当然,曾经的曾经,美国怼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是很友好的回应了。


[中国共青团:分享一首歌]


所有人:!!!怎么又是你?


“歌手也是同一个哦。”


其实前面一直没有什么问题,直到……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递进的情绪请省略

你又不是个演员

别设计那些情节

没意见(美利坚)~]


[哈哈哈哈,老xue这歌绝了]


[美利坚~]



哦……22世纪的阿尔面无表情被cue,如果放2021前的事,自家上司干了多少傻事清楚的很,那个时候阿尔觉得自己两百年的智商,因为收拾上司烂摊子告罄。


故意的吧?


二战的阿尔显然还没习惯。


“故意针对我们的吧?”


最右边的亚瑟:“这还不够明显么?”


[没意见~

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

你难过得太表面

像没天赋的演员

观众一眼能看见]


[来了来了,他带着阴阳走来了。]


[论真正的中美会议对美方态度,都在这里了。]



22世纪


“呵呵……”22世纪的阿尔表示这还只是个开始。


伊万:干的漂亮,再看一次百看不厌。


王耀:微笑jpg.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

在逼你一个最(哔——)的人陪你表演~]


[哈哈哈,这个哔——过于灵性]


[共青团:你看我这内涵的够明显了么?]


空间内


“不错。”王耀默默点评,这个共青团以后一定要搞好。


左边的阿尔:!!!耀你已经开始向未来那个腹黑可怕凡尔赛阴阳人看齐了吗?


而且……


“如果刚刚还觉得是巧合,那么现在不是了。”弗朗西斯笑道:“以哥哥的经验,刚刚那个屏蔽的词是‘爱’字吧,这原本是首情歌。”


阿尔:……这我还真没看出来。


亚瑟默默喝一口红茶,中国式阴阳,一点也不让你误会。


[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可你曾经那么(哔——)我干嘛演出细节

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

原来当(哔——)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

才是考验

没意见~你想怎样我都随便

你演技也有限~]


[美利坚~你听到了吗]


[还好哈哈哈夺笋啊]


阿尔:谢邀。


[…………

其实台下的观众就我一个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场景也习惯我们来回拉扯

还计较着什么]


[来 回 拉 扯]


[这首歌过于合适了]


其他人看着屏幕里和现在二战最强两人完全不逞多让的王耀:………………


讲个笑话,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发展中国家

————————————————————

战忽和阴阳大师,老传统艺能了√


我有什么表达错误或者不对的地方还请姐妹们指出来/捂脸

评论(57)

热度(9450)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