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歌(大战六级版)

混圈多但目前只在aph产粮,磕很多但产cb向,对,我就是这么离谱

未来你们不太正常29(新冠茶话会)

是二战时期的联五与轴三穿越过来看一些视频,首先奥运开幕式对比走起——


一直想看但是没人写www


奥运会终于结束啦,虽然我们没拿第一但第二也很值得自豪,所以欣然开坑。


ooc的话请指出,但不要骂我w。


苏露异体(改了),cp的话……不明显,友情向吧。


——————————————————


“反正真的就是,未来你喷我我喷你,喷子之间甜蜜蜜。”女孩无奈道。


“我们一直被这么针对吗?”王耀皱着眉头,为自己家孩子感到憋屈。


弱了被群欺,强了则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真难啊,他叹了口气。


“走上了和hero不同的道路,hero当然要提醒提醒你,”阿尔弗雷德偏头道:“其实现在想办法记下来说不定还来得及。”


“呵呵,”伊利亚冷笑两声道:“难道资本主义赶上了你就不会被你打压吗?”


日本不就是例子么。


说到这里,他看了看现在的本田菊,再想想未来的。


这不是,基本上被压的没脾气了?


“无论如何,”王耀看着比自己高上一截的阿尔,毫不畏惧道:“这是我人民用生命试探出来的道路,我永远忠诚于他们。”


所以,不会有任何改变。


“好吧,hero一向知道东方人总是很固执的。”阿尔弗雷德倒是完全不在意被两个人同时反驳。


看到此情此景,女孩不禁感叹。


果然,本性不变,在场各位过去和现在也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啊。


既然如此,虽然我们一定要公平公正,并且她确实挺喜欢阿尔弗雷德,毕竟阳光大帅哥不喜欢是傻子,不过.......


“琼斯先生,喜欢你和讨厌美国是两回事,所以见谅啊。”女孩微笑着打开一个视频。


阿尔弗雷德:……???矛盾了吧?


“我们也不是泥人,泥人还有三分土性呢,反正外交部都快在国际上杀疯了,所以喷一喷也是日常啦k。”



[简 单 填 词 新华社tough love 后妈茶话会之中美抗疫差距]



女孩找出这个视频,先放了原版迪士尼的,然后又点开道:“嘛,尊重版权,接下来各位看,新华社又名国设的。”


“这波,是咱们的怼人方式啦。”




[画面一开始,左边代表美国,右边代表中国,背景都是国旗。


开场便是红与蓝的互相对峙,代表美国的小姐姐单身插腰,穿着黑色的衣服,抹着黑深色唇釉,整个人俨然和后妈茶话会里的人差不多。代表中国的小姐姐则是护士。


左边边面露危险高傲,右边无奈温柔。]




[啊啊,代表中国的小姐姐好温柔]


[阿美莉卡也好看啊,黑魔仙吗hhh]


[官方整活]


[刚想夸up主真勇,然后看见新华社……]




看着这个势头,众人又看了看王耀阿尔弗雷德。


“好像啊,”费里西安诺偷偷道:“虽然没有这么明显,但感觉气场完全差不多呢。”


路德维希予以赞同。


阿尔弗雷德其实还觉得这个形象挺飒的,但是看到代表中国那位的表情,他便:“……”


大概,是要,被喷了。


不过,说实在的,他倒是知道未来自己疫情控制的糟糕,不过还确实不知道具体。




[屏幕开头,大大的September 2021. 出现,然后又转为2019,象征着时间转变。


代表美国的那位高傲姐姐先发话:

“After COVID broke out,Donald Trump once vowed.”(在新冠开始的时候特朗普就说)


特朗普的头像出现在电视机里。


“It's just a nornmal flu,What's the fuess about? Keeps attending fancy parties.,then my sense came.”(只是普通流感,大惊小怪个啥。豪华派对走起,感觉不太对呀。)


说到这里,她表情先是不屑,然后又猛的一变。


“On the confirmed cases list,i saw the goers'names.”

(感染名单上面,一个都没落下)


说完这里如洪水般的白色纸朝她涌来,她立刻害怕的逃开。


代表中国的小姐姐出现,背景是穿防护服医生的后背。


她手里拿着报告单 语气轻柔但坚定的做出“不”的手势道。


“那绝对不是流感,我们就这么办。


建医院只用十天,而不是半载一年。


这个问题搞定,其他行动跟进


所有感染区域都得彻底查清。”


说到这里,她拿起放大镜,背景也相应出现的病毒。随后,她放下看向左边问:


“你也得做点啥吧?”]




[《简单填词》]


[官方吐槽]


[已经忍不下去直接battle了]




“病毒不是儿戏,阿尔。”王耀脸色微微严肃,对旁边的人道:“这么轻视,只会更乱。”


阿尔弗雷德皱着眉,他当然明白这一切,也不觉得自己会做错。


然而,事实证明,未来的他确实很拉跨。


还有,这个上司,看上去很不靠谱。阿尔弗雷德默默为未来的自己点根蜡烛。




[代表美国的小姐姐再次出现,背景是CNN的新闻标题。


她摊开手依旧高傲:“No ! All is great!(不,我没问题)


We don't have to do nothing and just wait till this May. (新冠病毒而已,五月自然没啦)


Mask re-use it. Disinfectant. Chioroquine will aid.

(一次性口罩洗洗再用,消毒剂当药来用其实也管用)


三个小画面分别是她洗口罩喝消毒水和打针的画面。随后,出现爆表的体温计。


Case is more than one million.,WHH to blame!

(病例百万已过,世卫组织的错!)


随后,中国女孩的声音响起:


居家工作得做好


防疫措施不能少


美国女孩走过来,挑眉道:“I saw your party members run?”(我看你们党员到处跑)


中国女孩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支援武汉要趁早。


美国女孩仿佛听到了个什么惊讶的事情,皱着眉嘲讽道:“I bet you've gone out of your mind. (你们的办法我不理解)


中国女孩摇着头无奈道:“我们做的是正解。”]




[世卫组织:通知过了,关我屁事]


[全英文,故意放给他们看的吧]


[阿美莉卡传统异能——甩锅]




“喝消毒水。”王耀面无表情的重复了这句话,然后一脸“没十年脑血栓应该做不出来”的表情看了看阿尔弗雷德。


“别看hero,”阿尔弗雷德陷入沉思:“hero也不知道,这样的见鬼建议是哪个提出来的。”


女孩:……还是别告诉他是他上司了吧


美丽卡还年轻,受不住这打击。


瞧瞧这傲慢的态度,完全听不进别人意见啊。亚瑟看着美国女孩的表情,在心里默默想。


成为世界第一后,他们都有这个缺点,也会因为这个缺点而失败。




[纵观中华民族上下5000年


面对困难,万众一心。


医生,物资只要你需要


坚持,不懈,目标能达


检测,溯源,还有警告


说到这里,她和美国女孩同时出现,两人都很坚持自己的观点道:


他不可能只是感冒。


It 's nothing but a flu.(他只不过是个感冒)


美国女孩指着中国女孩的方向道:


You break their spirits, so they obey.(你强制让人服从)


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you say.(我可不会这么做)


Maybe you'd call it rulers  but,I just want to freedom.(或许你认为规则有效,但我认为随我的意更重要)


It is my way!(没错,我就这样)


美国的女孩抬起下巴,中国女孩无奈的做出了一个"看她就是个样子,我也没有办法"的样子。


美国女孩不屑的看着中国女孩道:“I ask you, isn't it a deprivation of freedom to obey the rules?”(我问你,遵守规则不就等于剥夺自由吗?)]




[迪士尼:这段我熟]


[社会规则划定自由的边界]


[老子是自愿隔离!]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定义自由的?”伊利亚挑眉道:“为了自由,不遵守规则?”


“哥哥我不太能理解。”弗朗西斯皱眉:“未来,都不要命了吗?哥哥我应该不是这样吧?”


这哪里是自由,没有规矩的自由是野蛮。


王耀倒是没管他们,把目光放在自家孩子的弹幕上。


自愿隔离,这样一心的我们,应该也不会被外国言论影响吧?




[中国女孩反驳道:“哦,不,自由不能当做借口,作为中国公民,我们誓为祖国加油。”


美国女孩转头道:“Far and wide  I ruler the earth with the beautiful slogan."

(我用这华丽的口号操控全球)


然后她仿佛想到了一个什么点子,坏笑道:“But there is more in mind i have a greater plan."(但有个更妙的计划涌上心头)


Manipulanting WHO is fun. Label china the origin like the spanishi one. 

(世卫组织都得听我操弄,既然有流感取名西班牙,那我们也这么搞中国)


Vaccine testing the origins tracing,gotta find something.  ( 疫苗检测,病毒溯源,没问题也得找点啥)


Evidence lacking?(缺乏证据?)


Fine, lab leak theory coming!(没关系,实验室漏走论走你)]




[直接怼世卫组织了hhhh]


[看得出来,咱真的已经开始喷了]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王耀头一次真正的把话放狠点:“美国你们真的是个混账。”


“你们在否定,否定我所有人民努力的结果。”


说到这里,王耀琥珀色的眼里透露出同之前阿尔弗雷德一般的挑战意思。


“这是我不能容忍的。”


“hero感到抱歉,”阿尔弗雷德嘴上这么说,表情却没什么歉意:“但实际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是吗。”


“说不定,这是你在抹黑hero也不一定。”


无论如何,国家利益为先,对美国有好处的,无论多黑暗他也会接受。


但是,不包括喝消毒水喝死自己人。


想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再次泄气。




[中国女孩有点生气,当然这种事任谁谁也生气:


“你有那么多死亡病例,怎么还浪费时间搞阴谋诡计。


“”口口声声大谈人权,却根本不在乎人命。”


美国女孩子像是暴露了本性道:“Life ?Would you I sit by and wait for. ”(人命?怎能让世界眼睁睁看着我失败。)


“No! Gotta find a scampegoat! ”(不行,得找个替罪羊)


“Incite angry and hatred and you know what they say. A rumor once a day keeps  your enemies away. ”

(挑起愤怒和仇恨,人们不是常说嘛,谣言每天来一个,对手无法奈何我)


随后,她随意的看一眼递过来的资料,然后满不在乎的往中国那一扔。


中国女孩接住皱着眉边翻看边道:“别被这些毫无根据的文件骗了。”


The only aim's to put you on triat.(唯一目的是让你被群起而攻之)


美国女孩有些得意的看向她。 


“ 我们心中幸福的家园,金未为贵,生命至上 。


只要生命能得救,定会共建更好的明天。”中国女孩坚定道。


美国女孩伸出手掌,做出一个握拳的动作:“Vletnam or Afghanistan,we're always happy to beara hand .(不管越南还是阿富汗,我们其实一直都这么干)


You could say it's unjust ,turning countries to dust.

(就算你说这不公平,把这些国家都炸平)


This is freedom of AMERICA."(这就是美式自由)]



[保住小命,就是规则]


[笑死,阿美莉卡传统艺能]


[我自愿配合国家抗疫]


[轮得到你一个西洋国家指指点点?]



不受限制的自由就是弱肉强食,与野兽无异。


“事实上,美国的抗疫失败,死的基本上就是没钱没势的人,因为有钱有势的都好好治疗着。”女孩道:“就和德州大雪,富穷俩区分开供电一样。”


“我倒是觉得,阿尔怕是干脆借这次疫情把没有用的人给磨死吧?”伊利亚摸了摸下巴道。


阿尔弗雷德瞬间不干了,他睁大那双清澈的蓝眸反驳道:“怎么可能,hero从来都不是这样的。”


“但你的上司会。”亚瑟在一旁,眼神下垂道:“你要知道,在很多时候,我们能给的不过是建议而无法决定。”


“……”想到上司,阿尔弗雷德陷入了沉思。


“hero,未来,和上司打过架吗?”阿尔弗雷德非常认真的问。


“这个……”研究人员思考了一下,道:“不太清楚……但确实琼斯先生那段时间骂骂咧咧。”


至于有没有打,那应该要问问五常。


还有句话:如果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一定会从美国手里拯救美国。


想必,是阿尔的真实写照吧。


还是自己的上司好啊。王耀感叹。


“不过么,这个视频算是怼到脸上去了,还是英文版,所以,我们又是被限流又是什么的。”


研究人员叹了口气,对王耀微微躬身:“可惜了,那时世界舆论还是在美国这里。”


“你们,很棒了。”王耀笑道。


“不过,那个时候外媒还总说我们高超音速导弹成功了。”女孩比了个“无语”道:“有也不会告诉你的。”


“所以真的有吗?”伊利亚听到“超音速”便来了点兴趣。


“可能吧,因为好像那段时间是经常这么说,但是我们是不承认的。”


什么……阿尔弗雷德有些震惊,不过他还是嘟囔着道:“那无论如何,hero也肯定会成功的。”


“美国在这方面走了不少弯路,反正琼斯先生家的人就总是认为这一方面我们超过你们了啦。”研究人员做了个鬼脸。


“真的有的话,那也不可能让你们先知道的。”


王耀也被震惊到了,超音速啊,什么概念。


这还是真真切切体会到自己科技方面的进步非常强大。


一不小心,就站在了世界科技的顶尖啊。


“不过,耀你现在能不能猜到你们为什么发展那么快,”阿尔弗雷德有些郁闷:“你们难道都不会犯错误什么的吗?”


要知道,自家搞实验搞什么的,都是撞的鼻青脸肿才成功的。


“我猜,不可能一帆风顺的。”王耀抬头看了看屏幕,道:“正如视频里所说,只要生命能得救,定能建设美好明天。”


“啊……”阿尔弗雷德应了一声,但他心里明白的很,资本主义的制度的弊端怕是无法做到让基本上所有人不管利益去支援政府国家。


“怎么说呢,真理只在大炮的射程之内诚不欺我,这个视频没几个反应,倒是超音速导弹跟水入油似的炸锅了。”研究人员补充道。


是吗,王耀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果然,还是大炮响啊。


————————————————

社会规则划定自由的边界,美式自由基本上和原始社会一样了。


本来以为30左右写完,想了想,时政每天都快笑死我,我还是先写着吧。


下次放假过来估计就要十二月份了,昨天梨歌院长我成功破2500fo啦,所以这周更两次庆祝一下,如果下次过来破3000,我就继续双更啦。


求评论小红心粮票/看我眼神。

评论(65)

热度(432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